老师,我们和甲方签的合同,给甲方干活,但签了个补充协议,然后我们的票开给了丙方,并由丙方付钱给我们,这样有啥风险么?

ellenwzz
于2022-05-17 10:09 发布 1173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小霞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四流一致是可以的呢,补充协议加上了丙方是吗?
2022-05-17 10:09:44
这个做一个补充付款协议就可以了。
2024-10-17 17:00:58
你好!是子公司吗?三流不一致存在查账风险,为什么不直接丙付款
2023-04-04 09:52:18
你好 甲方汇款是 给 乙方还是丙方的?
2021-05-08 12:13:08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风险的
2023-04-07 14:22: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