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5-12 09:23

你好;        需要开票的 ;   可以代开发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需要开票的 ;   可以代开发票的   
2022-05-12 09:23:26
跟他说需要开发票就可以 物业不给开的问自来水公司要
2019-10-25 12:20:28
同学,你好 让物业开给你们
2024-08-05 13:13:28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税率为1%
2022-01-11 09:26:49
你好,水务公司没给你们开发票吗
2020-07-24 09:18: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