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5-11 14:18

你好;     你发票开了 。  你们正常做收入报税 ; 和做成本费用了吗 ?  如果成本高了  收入正常做的; 就不用你去调整的  

嘻嘻 追问

2022-05-11 15:57

都做了,好的,我们就是成本高,收入少,天天都亏的,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5-11 16:03

 你好 ;     你们成本    是否合理的; 比如你期间费用 要   计入管理费用去; 别 都做主营业务成本去哈; 避免你收入小于成本 ;  会造成异常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要按照所属期间来调整的
2022-05-11 11:29:52
你好;     你发票开了 。  你们正常做收入报税 ; 和做成本费用了吗 ?  如果成本高了  收入正常做的; 就不用你去调整的  
2022-05-11 14:18:53
你好,这个可以不用写备注的。
2022-01-06 09:20:17
根据公账上的收费记录做账
2026-02-26 16:20:00
同学,你好 停车费,小规模增值税5%
2024-07-11 14:50: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