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老师是这样的,第二季度申报所得税是盈利了交税交了693元,但是后半年一直亏损,一直到全年都是亏损,亏损30万,这个情况汇缴的时候我就是调增要调好几十万的,这么大金额可以直接填写在其他栏次吗?会不会有风险?
答: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填写的 没事
上年度亏损10万,本年度第二季度盈利5万,季度所得税申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填5?第三季度继续盈利6万,季度所得税申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填多少?
答: 第三季度申报的时候,是填列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的累计盈利,弥补亏损那里就填列截止上年度未弥补亏损的累计额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是亏损的,一季度有盈利申报所得税时需要弥补亏损吗?还是要按本期盈利申报所得税,先交所得税
答: 你好,正常是先交的了。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汀兰若芷 追问
2022-04-22 13:58
朴老师 解答
2022-04-22 14:02
汀兰若芷 追问
2022-04-22 14:04
朴老师 解答
2022-04-2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