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4-13 12:51

同学你好

收入开负数发票

小光头 追问

2022-04-13 12:52

比如这个增值税附表一,怎么填写?要不要填写负数销售额和税额?

朴老师 解答

2022-04-13 12:58

同学你好
按照对应的税率和收入金额填写

小光头 追问

2022-04-13 13:02

你的意思是,正数金额和税额,负数金额和税额,按照对应的税率,都要填写到附表一上?

朴老师 解答

2022-04-13 13:12

同学你好
负数收入和正数的先对应税率冲

小光头 追问

2022-04-13 13:29

如果正数税率和负数税率一样,可以对冲,以开票汇总上,实际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填写申报表

小光头 追问

2022-04-13 13:30

如果正数税率和负数税率不一样,是不是相应的正数发票金额税额,与负数发票金额数额都要填写到附表一上?

朴老师 解答

2022-04-13 13:41

同学你好

对的
是的
直接填写冲减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收入开负数发票
2022-04-13 12:51:16
您好 退的这300,在无票收入那栏冲减
2022-03-02 08:43:50
要填在这个表里面吗?填哪个栏?
2022-01-07 08:45:22
是的,在无票收入那栏填写负数。
2019-05-31 17:17:36
如果没有业务发生,只是开了几张负数发票,那么在申报增值税时,需要在发票栏里填写“0”,表明没有业务发生,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如果有其他发票,则需要按照实际情况来填写,计算出增值税总金额。比如:企业A本月开具2张正票,1张负票,则需要在正票栏里填写2张正票的金额,在负票栏里填写“0”,此时相减后,即为本月缴纳增值税总金额。
2023-02-28 16:19: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