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4-12 11:29

你好,需要抵扣的时候再做
需要结转的。

追问

2022-04-12 11:33

如果账上一直进项多,用不着他,就一直把它放在管理费用,对吧,等有需要用这笔钱抵销项的时候再说,对吧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11:34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追问

2022-04-12 11:36

但是会计学堂有老师说,第二步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额) 贷:管理费用-办公费,这一步是可以做的,做账和申报是两回事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11:37

涛,不用做的,你没有抵扣,不应该做的,影响你的应交税费。

追问

2022-04-12 11:43

影响确实影响,但是这确实是企业可以少缴税的依据,放在应交税费也没什么不对,只要财务自己知道不就行了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11:45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追问

2022-04-12 11:50

老师,咱这也是在讨论,搞清楚的话我做账放心多了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11:52

你自己能清楚就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对的,是这个意思的
2023-04-19 10:50:1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实际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是对的哈 
2022-07-06 10:07:53
您好,您是小规模纳税人?
2022-04-07 09:19:51
您好, 做账是这么做账的
2022-02-17 12:18:50
你好,分录是正确的
2022-06-04 14:36: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