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咨询,暂估是次年3月份拿到发票,入库冲暂估是在3月份入账,还是上一年12月份入账,谢谢。

心灵美的睫毛
于2022-04-08 07:53 发布 120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三月份做就可以的
2022-04-08 08:00:36
当然是冲暂估入库了,不过你要注意,这个发票需要先按照增值税政策来审核,只有审核通过了,你才能把它录入账本。
2023-03-20 15:23:03
你好!你如果想税前扣除,就应该计入去年
2019-05-15 10:01:52
好,在3月份冲销暂估,再按照发票做账就可以。
2023-04-13 10:03:26
一般情况下,可以按月份叠加一起暂估,如果发票未到的情况下,可以延迟冲暂估,但是要注意开票时间不要超过两个月。
2023-03-07 19:18: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