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4 10:12

您好
小规模无票收入现在不按3%价税分离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14

按1%分离?申报系统上按3%计算呢?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4-04 10:14

4月份开始 普票免税 都不价税分离了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16

现在报第一季度的,怎么分离?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4-04 10:17

第一季度的按照1%价税分离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18

申报时怎么填??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4-04 10:18

请问季度销售额多少金额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19

1一3月份69326元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4-04 10:28

填写主表9  10栏就好咯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30

那填哪个数据??

婧婧熙熙 追问

2022-04-04 10:45

账上按几%分离??怎么与申报表相符?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4-04 10:52

账上按照1%啊 只填9跟10栏啊
申报表税率3%不变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小规模无票收入现在不按3%价税分离
2022-04-04 10:12:04
你好,是四月份的收入吗?如果是的话不用。
2022-04-03 16:11:37
你好,需要加税分离, 借,现金或银行存款 贷,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2-02-05 20:03:16
收入的需要交税分开。
2023-07-05 14:04:51
你好,价税分离按照1%分离
2020-06-14 19:47: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