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4-02 10:35

你好,是够有外籍股东的

铃子 ——属深圳地区 追问

2022-04-02 16:28

老师,可否这样认为:一个企业股的东里面,如果有外籍股东的话,那么这个企业就属于外商投资企业?

暖暖老师 解答

2022-04-02 16:30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制定方案那里找下有没有修改
2018-11-09 08:30:26
https://sgh.51dongshi.com/eggvzdsgsrsre.html 看看这里对你有帮助
2023-05-29 05:59:49
1、放松心态。出去玩儿玩儿,打打游戏,吃吃火锅,最终目的是放松心态,把长期股权投资这事儿忘掉,把自己学不会长期股权这事儿忘掉。2、慢慢听课。听张志凤的课程(纯个人经验),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听,听课的时候把每一点都搞懂,如果这个知识点没搞懂,停下来重新思考。3、重复听课。我相信不少知识点你还是没有掌握,不着急,我当时起码听了7、8遍吧,重复继续听课,同样目的,力争把每一个知识点搞懂。4、做会计书和讲义上例题。要求做会而不是作对,做会的概念是知道他在考哪个知识点,如果不会翻过头来继续就这个知识点听课,同样目的,力争把每一个知识点搞懂。5、总结知识点。把长期股权投资所有知识点总结到一面A4纸上,达到就这一面A4纸自己能够独立讲出来知识点的具体内容。6、做大量习题(个人经验轻一)。我自己一般轻一每道题一道不落,同样,要求做会而不是作对,搞明白考什么知识点,自己欠缺什么,有必要再返回去听课或者看自己A4总结。做第二或第三遍轻一的时候要求作对且要求速度。
2022-03-15 19:24:23
你好,你看一下你申请的这个篮子发票是一般计税的吗?
2022-02-10 12:08:04
同学你好,可以压着字盖章处理。
2023-07-26 16:41: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