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月没有开销项票,进项票的进项税下个月抵 问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答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在4-5月销售货物一 问
您好,这种情况不能红冲的 答
重要性越低,查的越严,因为他情况不太好,要严查。重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咨询下,企业的银行授信情况,外部人员可以查看到吗? 问
您好,这个外部人员是看不到的,这个 答
想咨询下,实际中是约定利率不超过5.0%-5.5%,这个是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小规模纳税人作废发票流程和一般纳税人作废发票流程一样吗?
答: 你好,是一样的
1、一般纳税人做账后面附记账联,抵扣联单独装订成册吗?还是这个月勾选进项抵扣的装订在这个月的账最前面?2、作废发票也要附到这个月的做账凭证册子后面?还是单独全年装订一起?3、冲红发票怎么处理?附在凭证后?
答: 你好!抵扣联按月单独装订就可以,作废发票单独装订不放在凭证里,冲红的发票放在凭证后边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 一般纳税人 进项转出的时候需要把发票作废或者红冲不?
答: 一般纳税人 进项转出的时候,不需要把发票作废或者红冲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销售方给我们开具了大额专用发票,但是我们并没有业务往来,属于对方误开,现在我们要求对方作废发票,这种情况对我们企业有什么影响吗?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一般纳税人6月份开了发票 正常用进项抵扣报税了,7月份把6月份的发票作废了,现在税务数字账户里带出来的开票金额是负数,这种情况下下个月报税的时候是交税还是不交?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