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4-01 10:26

一二栏填写专票的,普通发票的在第十栏里面填写。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1 10:26

专票开的是1%的发票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应当在服务栏次
2023-07-17 14:07:51
你好,没有收入,增值税申报表就是按0申报 
2023-03-14 17:59:36
一二栏填写专票的,普通发票的在第十栏里面填写。
2022-04-01 10:26:10
您好,用于退税的进项发票认证的,系统会自动生成到增值税附表二的26栏的,,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
2019-08-14 19:57:53
是的,你自己申报就选择自行申报就可以。
2019-01-05 13:56: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