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3-24 12:20

你好同学,你这个新成立的公司你有收入吗?你有收入的话,你可以把收到的发票寄寄到成本里面,这个靠什么来实施这个?你收到发票的话,咱一般做外账,是根据发票来入账,你内账的话,你可以用出入库单啊,领料单啊,这些都可以当作附件来做内账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你这个新成立的公司你有收入吗?你有收入的话,你可以把收到的发票寄寄到成本里面,这个靠什么来实施这个?你收到发票的话,咱一般做外账,是根据发票来入账,你内账的话,你可以用出入库单啊,领料单啊,这些都可以当作附件来做内账的。
2022-03-24 12:20:55
你好,你们采购的材料直接用的话,就不需要入库单和出库单了。
2023-02-27 10:39:14
您好,材料领用单实质就是出库单呀
2020-06-15 14:21:41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3-03-13 11:47:11
你好,领用材料直接用于施工 是要领料单
2020-06-01 16:10: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