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老师 我们是购买方,销售方开的负数发票给我们,我们开具红字信息表那这张负数发票要做账吗我们购方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还是不需要操作
老师,你好,问下我们是销售方,开给对方的发票跨越冲红了,然后他们把发票抵扣联还给我们了,我们开了销项负数,正确的开了一张,请问销项负数发票和之前错误的那两联发票要给购买方吗
请问,购买方已经认证的发票办理红字,应该由购买方提红字申请,然后销售方开负数发票,是吗?他们需要把红字申请给到销售方吗?还有销售方开的负数发票需要把认证联给购买方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销售方开的红字发票,购买方是在收到红字发票做进项税额转?那这样系统再收到一个税额为负数的发票,为什么还要转呢?那购买方岂不是重复扣了一次进项税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朴老师 解答
2022-03-2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