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下,就是我这边公司上个月的收到供应商开具的专票已经认证抵扣了,也入了成本啦发现这些发票的备注和合同不相符,2月份这些专票又冲红处理重新开具了,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

丑小鸭
于2022-03-08 16:34 发布 51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08 16:36
2月份这些专票又冲红,做相反会计分录
重新开具,做购入的分录
相关问题讨论
2月份这些专票又冲红,做相反会计分录
重新开具,做购入的分录
2022-03-08 16:36:12
你好,你当时采购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凭证?
2024-11-12 14:15:33
同学,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
2024-04-03 14:35:36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赠送的时候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22-01-17 06:01:10
你好,供应商的优惠价,是你们从供应商处购进,对方给你们打折了的意思?
2022-01-14 21:4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丑小鸭 追问
2022-03-08 16:36
丑小鸭 追问
2022-03-08 16:37
文文老师 解答
2022-03-0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