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工资前任没有用应发工资这一栏,她直接把个人交的个人社保减下来,就实发数,我做帐吋,是不是要把个人交社保相一起,我搞得有点晕,例如这个工资是5000+392,加一起,再发放还是,还是怎么做啊

云后
于2022-03-04 20:15 发布 848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04 20:22
您好
计提应发工资的时候是实发加个人社保
实发的时候 就是计提的应发工资-个人社保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计提应发工资的时候是实发加个人社保
实发的时候 就是计提的应发工资-个人社保
2022-03-04 20:22:20
参考这个
2019-03-08 16:37:10
你好
在产假期间,员工通常会继续缴纳社保,但不会获得工资。因此,在制作工资表时,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填写员工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工资级别、入职日期等。
2.在工资表中,将员工的应发数填写为0,因为员工没有获得工资。
3.在实发数列中,填写-500,表示员工需要从自己的个人储蓄中支付社保费用。
4.在备注或说明栏中,添加注释或说明,以告知员工在产假期间不会获得工资,但需要缴纳社保费用。
2023-11-18 11:31:20
您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哈
2022-04-14 22:09:24
如果扣除不发放给职工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借管理费用负数。
2022-01-15 18:31: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云后 追问
2022-03-04 20:27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3-04 20:30
云后 追问
2022-03-04 20:37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3-04 20:41
云后 追问
2022-03-04 20:43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3-0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