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只生产一种A产品,单价为15元,单位变动成本为9元,销售量为600件,固定成本为1 000元,求贡献毛益、营业利润、单位贡献毛益、贡献毛益率、变动成本率。

跳跃的大象
于2022-03-03 16:57 发布 508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默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22-03-03 17:09
贡献毛益=(15-9)*600=3600
营业利润=3600-1000=2600
单位贡献毛益=15-9=6
贡献毛益率=(15-9)/15=40%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我正在计算前两问,另外,第三问,问题不完整,需要提供完整问题,才可解题。
2022-12-16 10:18:50
您好,你这个题目是全部的?
2022-11-08 09:34:46
(30000%2B330000)/(60-30)=12000件,实现目标利润的保利点为12000件
2023-10-17 20:06:56
您好,盈亏平衡销量=20000/(20-10)=2000 销量3000利润 =3000*(20-10)-20000=10000。 第三问是(60000%2B20000)/(20-10)=8000
2022-12-16 22:13:55
你好
保本销售量=40,000/(10—5)=8000件
安全边际量=10000件—8000件=2000件
预计销售量的利润=10,000*(10—5)—40,000 =10,000
2022-08-31 09:00: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默老师 解答
2022-03-03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