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边角料转内销的话,这个边角料增值税也是按13%交吗,对方说因金额少就免交税了,是免的关税吗?因为之前进的进口原料,不是有损耗吗?现在海关那边也要做边角料转内销,但好像说税低于50元又可以免交税

水中的小鸟
于2022-02-28 11:01 发布 1474次浏览
- 送心意
张壹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2-28 11:16
你好,没到50元免税.边角料内销在主管海关办理缴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到50元免税.边角料内销在主管海关办理缴税.
2022-02-28 11:16:50
你好,按库存商品入账,金额入关税金额。增值税可以抵扣的
2022-05-17 14:05:30
您好,这个的话是需要补的,不然这部分有问题
2024-01-06 11:10:56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2023-03-07 16:39:51
同学你好
进料加工的话都计入原材料成本
2023-06-01 15:24: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水中的小鸟 追问
2022-02-28 11:28
张壹老师 解答
2022-02-28 11:31
水中的小鸟 追问
2022-02-28 11:33
张壹老师 解答
2022-02-28 11:35
水中的小鸟 追问
2022-02-28 14:32
张壹老师 解答
2022-02-28 14:34
水中的小鸟 追问
2022-02-28 15:43
张壹老师 解答
2022-02-2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