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2-27 09:49

您好,没有利润如何分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没有利润如何分红?
2022-02-27 09:49:33
你好,学员,这个具体背景是什么的
2022-03-06 09:13:38
(1)分录没意义。借营业外收入,当期利润会减少。贷记未分配利润,表示增加以前的利润 (2) 把营业外收入结转当月的本年利润,当期利润增加。
2022-03-06 11:44:00
居民企业间的股息红利免税。居民企业间的股息红利免税。
2022-02-23 17:49:46
你好 首先是建议你找会计师事务所做系统性规划 其次,这个大的思路,是让股东成立一家香港公司,控股你这家公司,然后再分红。这样是可以合理避税的
2022-03-21 14:18: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