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前面的分录做完了,后面的分录是(1)借:营业外收入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直接增高利润,总体上还是亏损的。 (2)还是把营业外收入结转当月的本年利润这样就得预缴企业所得税, 这两种分录取哪个合理?取(1)能避开企业所得税能直接这样吗?谢谢指点

王小玲
于2022-03-06 09:13 发布 530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03-06 09:13
你好,学员,这个具体背景是什么的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就是调整的未分配利润呀
2023-01-12 15:56:44
(1)分录没意义。借营业外收入,当期利润会减少。贷记未分配利润,表示增加以前的利润
(2) 把营业外收入结转当月的本年利润,当期利润增加。
2022-03-06 11:44:00
你好,学员,这个具体背景是什么的
2022-03-06 09:13:38
你好,缴纳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和利润分配科目没有关系!
2022-01-27 21:27:38
你好,营业外支出影响未分配利润的。
2022-09-14 13:37: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小玲 追问
2022-03-06 09:19
冉老师 解答
2022-03-06 09:20
王小玲 追问
2022-03-06 09:22
冉老师 解答
2022-03-0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