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们是做养殖鹅,在建工程-建鹅栅的,当时做账借在建工程,贷现金,这已挂账几年了,一直未计提折旧,我现在想把它转固定资产,需要自己附什么单据在后面。

猫咪
于2022-02-06 15:08 发布 614次浏览
- 送心意
孙燃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2-06 15:12
您好,已经投入使用了吗?
相关问题讨论
是,不调整原来的折旧,按照现在的固定资产价值重新计提折旧
2023-10-14 11:40:08
您好,这个是先计入到在建工程的,再转到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2022-04-12 20:57:32
你好,借在建工程等 贷固定资产,之后的折旧按调整后的重新计算
2022-04-08 13:23:41
是的,你理解的非常对
2024-05-14 12:14:02
是的,先要转成固定资产,期待您的五星好评
2022-10-10 08:57: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猫咪 追问
2022-02-06 15:15
孙燃老师 解答
2022-02-06 15:17
猫咪 追问
2022-02-06 15:45
孙燃老师 解答
2022-02-0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