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每个月3号发工资当月工资下月扣个税,有职工8月退休,9月扣个税时已经退休,我在他工资里面扣了个税,想问一下怎么做账呢?现在财政补助收入对不上

努力爬上岸的小咸鱼
于2022-01-18 21:01 发布 834次浏览
- 送心意
波德老师
职称: 高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你们是财政统发工资的话做,让退休人员把个税交上来
2022-01-19 05:09:42
如果有社保的,可以不用发工资,等着社保局给支付的社保津贴就可以到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不用申报了。
2022-02-10 16:55:09
你好,做辞退福利,在全年一次补偿里面申报
不超过上年平均工资三倍的不需要缴纳。
2022-03-28 16:35:26
你好,离职获得的经济补偿金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3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超过的部分才需要征税。
2020-06-17 12:26:07
你好,这个要看公司是按月数算还是21.75这样。是不是还没到发工资时间呢
2022-03-22 11:06: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