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16 15:31

你好
这个是你们的留抵税额的,是抵扣用的,不需要转出的

牟宸译 追问

2022-01-16 15:31

老师,不是应该缴费的增值税么?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16 15:33

你是这个增值税啊,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这个相当于是你们欠税务局的,这个月就要缴纳10月的税款的
借: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牟宸译 追问

2022-01-16 15:36

对的老师,但是到现在税务局也没说暂缓的增值税要什么时候交,年末过账的时候就留着了,留着对么?需要做处理么老师?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16 15:51

你这个下个月就要缴纳11月份的了,现在不需要处理的

牟宸译 追问

2022-01-16 15:51

老师,不用转到未交增值里了是吧?记得以前要转的来着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16 15:53

这个你放在那边就可以的

牟宸译 追问

2022-01-16 15:53

好的,谢谢老师

王超老师 解答

2022-01-16 15:56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1不需要,只需要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因为这个分录确认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余额零
2022-04-26 11:39:36
你好,表示转出应交未交的税额
2016-12-05 11:09:37
你好,转出多交增值税贷方转到未交增值税也是留底的 未交增值税借方余额也是留底
2020-06-29 21:15:15
你好 这个是你们的留抵税额的,是抵扣用的,不需要转出的
2022-01-16 15:31:05
你好,你未交增值税里面有余额吗?正常应该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然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022-05-13 14:17: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