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购买水泥后,分录里已经写了进项,10号才收到发票,收到发票之后还需要再做分录吗,怎么写,11月打款购买的水泥,12月才收到发票,我在11月的时候分录就做了进项,这种又怎么做

会员3班沈肖
于2022-01-13 14:12 发布 1382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1-13 14:13
不用了,你后面直接把发票附在后面就行了,不用单独做账。
相关问题讨论
不用了,你后面直接把发票附在后面就行了,不用单独做账。
2022-01-13 14:13:10
你好,按实际业务发生的时间入账,发票跨年没有关系,只有是要汇算清缴之前拿到发票就可以的
2022-01-14 14:33:30
借库存商品8560贷银行存款8560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2022-01-10 14:22:22
你好,买来销售的吗?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直接价税合计做账。
2022-01-06 14:48:14
你好,你可以不用做的,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直接坐着。
2022-01-12 11:50: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员3班沈肖 追问
2022-01-13 14:16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3 14:37
会员3班沈肖 追问
2022-01-13 14:39
会员3班沈肖 追问
2022-01-13 14:4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3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