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孝彬老师 请问开具发票选什么大类 问
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答
老师你好,小规模,季报,现金流量表,直接按本月金额按 问
不可以,季报现金流量表的本月金额栏(本期金额)必须填本季度 3 个月合计数,只填第三个月单月数字会勾稽校验不通过,报表逻辑错误。 填报规则 季报场景下,表格里的 “本月金额” 实质为本季度累计;“本年累计金额” 是 1 月至本季末全部合计。 例:二季度 4-6 月,本月金额 = 4%2B5%2B6 三个月现金流相加;本年累计 = 1-6 月总和。 只填单月的问题 本年累计 = 上季度累计 %2B 本季单月,和真实全年现金流对不上;期末现金余额会和资产负债表货币资金勾稽失败,提交申报大概率被系统驳回。 补救做法 把季度三个月现金流水汇总,算出本季度发生额重新填入 “本月金额” 列,再核对本年累计、期末现金余额和资产负债表一致后再申报。 答
请目目前公司产值不高,不做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只做 问
最好是分开 工资和社保需要一致 答
员工取得的注明身份信息的高速公路客票能抵扣进 问
您好,你能把这个发票拍我看下吗 答
个人卖未满2年的房子,增值税怎么算 问
按照3%全额缴纳增值税。 答


我想问下从2021年12月份建账套 累计借方和累计贷方需要填吗?就录这个的期初余额就行了吗?
答: 你好 新建账录个期初就可以了
新建账套如果是从这个月开始建,录期初数据的时候是要录取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三个栏次吗
答: 你好,新建帐套从这个月开始录的话只要按照这个月月初数据录入期初余额即可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请问4月份从代帐拿回来账,准备重新建账,现拿到了3月份的科目余额表,新建帐套录入初始数据的时候,1、期初余额是填3月份的期末余额?还是填去年的期末余额(年初余额)?2、本年累计借、贷方的金额要填吗?
答: 你好 ; 那你就4月建账即可; 是的 ; 2. 要录入本年累计金额哈; 因为你是年中建账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