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月份开始做账,1月份的期末余额是100,请问期初设置那里期初余额,借方本年累计,贷方本年累计,年初余额应该怎样填写呢?

财务猿
于2019-05-24 11:46 发布 109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期初余额就填1月末的余额,然后借方本年累计和贷方本年累计要根据你能原来一月份的科目汇总表或1月份科目余额表的本期借贷方的发生额填写
2019-05-24 12:26:45
你好 ; 那你就4月建账即可; 是的 ; 2. 要录入本年累计金额哈; 因为你是年中建账的
2023-05-08 11:19:41
年初余额是根据前一年期末结转的余额和本年度出现的发生额来计算的。在 2022 年 12 月份,因发生了借方 500 的凭证,年初余额 100 和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 50 加起来是 150,减去本年累计贷方发生额 20,所以2023年的1月份的年初余额是 130。
2023-03-03 15:30:10
你好; 你们要录入期末数据 和累计金额的
2022-11-03 17:21:06
您好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2022-03-12 09:37: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