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单位是商贸公司,类似购销,我们自己买棉籽,然后委托给第二方公司加工产品,有棉油,棉粕,棉壳,短绒,对方加工好了,我们再收回来,最后去销售。涉及到委托加工物资,这个科目我懂,中级有讲,现在问题来了:1收购进来的棉籽,棉加厂给我开9%的发票,然后委托对方给我开委托加工费发票,请问对方(一般纳税人)开的委托加工费的税率是多少? 2.我销售的棉粕是免税产品吗?对于商贸公司,不是自产自销,是免税产品吗?是核定的农产品扣除吗? 3.那么棉油的税率是多少?棉壳的税率是多少? 我收到棉加厂(并不是农户自己)开的发票,我怎么做分录,全额做原材料吗?还需要做进项税转出吗?

净土
于2021-12-28 22:48 发布 2689次浏览
- 送心意
白杨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1-12-29 00:24
您好!委托加工的增值税税率是13%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委托加工的增值税税率是13%
2021-12-29 00:24:12
你好,如果小规模纳税人自产自销农产品,开出免税发票,一般纳税人可以按照 9%抵扣
2019-11-18 10:25:41
同学,可以
因为出口转内销,就等于没有出口而用于国内销售,所以免征增值税。
2022-07-27 22:21:26
可以的,正常的经营行为
2018-04-04 11:29:18
是的,是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3-14 10:21: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白杨老师 解答
2021-12-29 00:27
净土 追问
2021-12-29 00:47
净土 追问
2021-12-29 00:49
净土 追问
2021-12-29 00:52
净土 追问
2021-12-29 00:53
白杨老师 解答
2021-12-29 01:15
净土 追问
2021-12-29 10:37
净土 追问
2021-12-29 10:39
白杨老师 解答
2021-12-2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