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社保是6月支付5月的,那么6月份计提社保的时候是根据什么计提,工资也是6月发5月工资,工资表5月工资我们是扣4月保险。时间段有些晕。怎么计提跟发放合适,能否给出好的分录

~游来游去
于2021-07-19 23:20 发布 2435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7-20 05:37
您好,计提6月是根据5月去计提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计提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全额扣除金额)
贷 : 其他应收款-社保(全额扣除金额)
缴纳社保时
借 :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社保(全额扣除金额)
贷 :银行存款
2023-04-13 13:12:39
您好,计提6月是根据5月去计提
2021-07-20 05:37:07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
应交税费-个税
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
贷银行存款
2022-07-02 16:52:42
你好,学员,稍等,老师马上写给你
2022-03-31 13:25:49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计提的哦
2022-09-14 17:01: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aize老师 解答
2021-07-20 05:37
maize老师 解答
2021-07-20 05:38
maize老师 解答
2021-07-20 05:39
maize老师 解答
2021-07-20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