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7-06 11:43

同学你好,这个应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将管理费用换为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

学堂用户_ph754507 追问

2021-07-06 11:48

老师好!这个不应该做成低值易耗品对么?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 9000元,贷:其他应收款 -XX9000元;老师这样对么?

立红老师 解答

2021-07-06 11:56

同学你好,是这样的
借:低值易耗品 9000元;贷:其他应收款 9000元
然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9000,贷,低值易耗品9000

学堂用户_ph754507 追问

2021-07-06 15:43

老师好!这个灯是循环使用的,如果做低值易耗品金额有点大,我直接进成本可以么?借:主营业务成本--物料费  9000元;贷:银行存款 9000元。

立红老师 解答

2021-07-06 15:45

同学你好,我直接进成本可以么?借:主营业务成本--物料费 9000元;贷:银行存款 9000元。——可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个应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将管理费用换为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
2021-07-06 11:43:58
你好,按第一个来就可以的,你当月能使用了可以。
2022-01-14 10:02:11
同学你好,是的,分录是对的;
2022-03-23 14:49:42
你好;   你们这个是    五五分摊会用到的科目。 你 资产调拨是什么情况 ?   
2022-02-22 17:00:57
你好,如果之前员工有借的备用金,就贷记其他应收款。如果之前没有借备用金,是之后再支付报销款的,就贷记其他应付款,实际报销时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2024-04-12 23:38: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