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企业节日发放福利时,我看到实操里面 借记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记银行存款减少。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贷:银行存款 能不能直接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傻傻的大米
于2016-10-13 19:50 发布 1400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10-13 19:53
为什么呢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的,必须应付职工薪酬,因为应付职工薪酬他核算的内容包含福利费。
2022-04-07 17:13:52
若水电工与公司存在任职或雇佣关系,其工资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核算,计提时借方按服务部门计入对应科目(如管理部门计入 “管理费用” ),贷方记 “应付职工薪酬”;支付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贷 “银行存款” 。若为临时劳务用工,不属职工范畴,劳务费核算可不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
2025-04-28 08:55:42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23 18:59:31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2023-12-12 17:48:02
你好,按照第一种做法的。
2024-07-08 15:51: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邹老师 解答
2016-10-13 19:52
邹老师 解答
2016-10-13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