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12 14:10

同学,你好
不写分录,做在21年1月里面

Lili 追问

2021-01-12 14:25

也就是说老师不用做账吗?那收入都在12月里?只是发票需要在1月份开?那这样就不能算成本了吗?

小菲老师 解答

2021-01-12 14:27

同学,你好
嗯,放在1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好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2022-01-22 15:26:05
借应付帐款贷库存商品 然后做发票的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帐款
2022-02-06 10:57:10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在1月份确认收入
2022-04-11 17:22:55
那么那个算是是1月的收入
2026-01-07 11:29:19
你好 正常做账   等明年1月份才能开出来可以 可以税前扣除 没什么影响 
2020-12-07 08:50: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