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12月份账进货发票没有收到,开在了21年1月,12月进货分录应该怎么写?

Lili
于2021-01-12 14:09 发布 63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12 14:10
同学,你好
不写分录,做在21年1月里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好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2022-01-22 15:26:05
借应付帐款贷库存商品
然后做发票的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帐款
2022-02-06 10:57:10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在1月份确认收入
2022-04-11 17:22:55
那么那个算是是1月的收入
2026-01-07 11:29:19
你好
正常做账 等明年1月份才能开出来可以 可以税前扣除 没什么影响
2020-12-07 08:50: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ili 追问
2021-01-12 14:25
小菲老师 解答
2021-01-12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