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10-12 18:29

同学你好
直接开票计入收入就行了,有什么问题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直接开票计入收入就行了,有什么问题吗
2020-10-12 18:29:35
同学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账款
2022-04-02 15:12:59
您好,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
2022-05-06 10:21:56
你好 这个有差额是正常的,你报税的时候要按照贷方的应付职工薪酬来申报,差额在下一个月计提的时候再进行调整
2022-03-26 07:03:40
您好,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2023-09-19 20:07: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