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路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7-08 12:17
您好,是7月份开了一张红字发票是吗?
现在申报第二季度的增值税,这个负数发票不需要减掉。
相关问题讨论
新年好
仍然是正常申报,但是你的销售收入是负数的
2022-02-08 14:47:31
同学你好
收入开负数发票
2022-04-13 12:51:16
您好,是7月份开了一张红字发票是吗?
现在申报第二季度的增值税,这个负数发票不需要减掉。
2020-07-08 12:17:58
你好,都是专票吗?如果是的话零申报。
2022-01-07 10:51:13
是按照正数金额减去负数金额再进行填写的
2023-01-09 10:3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长情的芒果 追问
2020-07-08 14:08
路老师 解答
2020-07-0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