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7-03 17:08

你好,如果开的全部是普票季度没有超过30万的话按不含税金额填写在附表的第11行未达起征点就可以。

小熊饼干 追问

2020-07-03 18:02

我填写完数据是这样的。本来含税销售额是50000元,开1%的票,不含税是49504.95,税额495.05加起来是50000   现在填写报表,变成了销售额49504.95,免税额是1485.15还是按照3%的征收率来计算的,这个和发票也不相符呀。含税销售额变成50990.1了

QQ老师 解答

2020-07-03 18:53

你好,这是税收优惠政策造成的,你不用管这个差额。你就按不含税金额填写就可以。

小熊饼干 追问

2020-07-03 19:26

那么那笔免税的营业外收入也按照1%的来计算,做分录呗。并不按照报表计算出来的免税额做分录吧。

QQ老师 解答

2020-07-03 19:28

你好,是的,这是税收优惠政策造成的。账务上就按1%处理。

小熊饼干 追问

2020-07-03 19:31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QQ老师 解答

2020-07-03 19:43

不客气欢迎下次提问满意请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其他免税销售额填写含税的收入。
2021-10-21 15:35:41
,需不需要在(B44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中进行填写; 不需要,2 这个自己填写的,要是享受1%优惠,这个是需要填写或者是其他免税话
2020-05-15 19:15:17
你好,跟进项没有关系的哈,只跟免税的销售业务有关。比如农产品,就是自产的农产品销售额
2023-09-23 10:09:52
你好 ; 小规模的不会累计到一般纳税人的; 他们表格都不一样的
2022-03-21 15:25:03
没问题的哈,就是你财务报表报送的利润表数据啊
2022-03-21 15:28: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