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24 09:58

少发,那冲掉就可以,后续也不发吧,

sweet ? 追问

2020-06-24 09:59

通过银行发   发现账里比银行余额多1块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24 10:06

你冲掉1元就可以这个,账上多冲掉1元

sweet ? 追问

2020-06-24 10:08

计提少1块 发放也少1块  跟银行余额对不上  可以具体给我说下分录吗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24 10:13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

sweet ? 追问

2020-06-24 10:16

这两个分录是做补提和补发 对吧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24 10:19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存,其他应付款,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2022-12-24 17:34:01
您好!借其他应收款 贷现金。 下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 代:其他应收款 现金。
2016-12-26 17:29:41
下个月多扣200个税,少发就是了
2022-09-26 21:40:52
您好,我看这问题一直没有回复, 您做账的话, 您就按账面的4500做工资,按3800算的单位和个人承担比例算社保和个人缴纳金额,只是这样的情况,严格来说不符合规定,但是做账您需要按这样的来做
2020-01-22 09:30:05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银行存款
2023-10-19 16:14: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