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老师,有个问题问一下,收到银行存款,作收入。然后购买固定资产的时候,借固定资产 贷资本还,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这种做有问题吗?
答: 您好,您说的具体是什么业务呢?
您好,老师,请问我公司2020年买了一辆车价值480万,当时一次性扣除了,分录是这么做的,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同时: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在2022年我公司这辆车放到二手车市场以100万的价格转售给了个人,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然后需要二手车市场给开发票吗?麻烦老师具体给解答一下,谢谢
答: 您好,会计没有一次性扣除,是税法口径,分录是错误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固定资产买入时,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次月折旧时,借:管理费用-累计折旧,贷:累计折旧,是这样操作吗?
答: 你好 是的,你的分录是正确的
例如采购180万车的话,1.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2.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3,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这样做对吗
老师,新公司购买了一大批各种办公的固定资产,内账我可以一次性进入到费用吗,分录借:固定资产 货:银行存款,借: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货:累计折旧
老师好,3月份公司购买了茶桌,茶椅,茶柜,茶具等,合计金额8700元。分录是做固定资产,折旧费?还是做管理费用呢?(即借:管理费用-办公费8700贷:银行存款-8700)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