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购买1万的电冰箱,放办公室使用,是放管理费用还是固定资产?新入单位的会计把这笔费用计入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合适吗?

多啦C梦
于2020-03-26 13:27 发布 2477次浏览
- 送心意
龙枫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国际税收协会会员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2024-03-07 13:15:05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3-05-18 15:51:22
你好,一般是管理费用的,是不好的啊
2020-03-26 13:27:47
计提工资第一个分录对,一般是请假不给工资,计提工资时也不算那一天的工资,是按扣除请假的天数计提工资
2020-06-19 10:03:52
你好!
你开始做的分录是对的
2019-01-14 20:18: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