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2-21 16:09

这个你缴费做借预付账款贷银行,这个到发票做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就可以

追问

2020-02-21 16:12

我上一年的都是按交的实际金额做的管理费用  怎么办?

追问

2020-02-21 16:15

交了900块钱  其中有19.48没有变更成商业没有发票   收到发票金额是768.31   差151.17没有发票   做当时做的管理费用是900了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2-21 16:17

那和发票都不一样吗,?需要调才可以这个,做账需要按发票做,要不税局会怀疑是虚开发票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2-21 16:18

要不你这个没有发票汇算清缴到时候还需要调。你这个,我建议反结账12月冲掉,按发票做,12月调整过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你缴费做借预付账款贷银行,这个到发票做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就可以
2020-02-21 16:09:13
您 好,多交的计入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2024-12-18 16:18:06
您好!根据权责发生制原则,上期的电费应计入上期,若具体金额不确定,可根据合同的收费规则进行暂估入账,后期收到发票,确定真实的金额后,若差额不大可以计入当期,若有较大差额应调整前期。若未计提电费,应根据当期确定的金额,调整前期
2023-02-06 01:16:43
你好!按实际缴纳金额计入费用
2019-12-16 17:33:54
你好,你自己开具的可以的,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发票管理发票查询。
2022-01-05 16:42: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