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洛洛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1-18 13:33

您好,这要看分包是城建的土建的什么,如果只是劳务就开土建劳务,土建专业分包工程可以开工程款就可以。

无奈的荷花 追问

2020-01-18 13:36

承包方用了水泥,混凝土,和人工费

洛洛老师 解答

2020-01-18 16:43

您好,那可以开建筑劳务工程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承包方用了水泥,混凝土,和人工费
2020-01-18 13:36:08
您好,请同学您提供的是建筑服务吗?那你可以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2022-05-30 14:17:52
你好,同学 总金额1400万 余下的就是1400-260就可以的
2022-06-05 17:50:30
你好; 可以记入在建工程 ; 只是最终没有发票汇算就得调增这部分产生的折旧额  
2023-07-10 09:18:49
你好 是的,这个也要进入建筑物的成本的,即在建工程的
2022-06-14 15:08: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