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新发票勾选平台关于销项负数发票是不是不需要进行操作,申报增值税时直接进账转出就可以吗,那对应加计扣除的部分是不是也要从当期扣减后填写

pepper
于2019-12-09 11:06 发布 146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12-09 11:13
你好,勾选平台不需要操作。你的销项跟进项没有关系的,跟加计抵减没关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之前认证了吗?如果是的话,附表二二十行里面填写进项转出就行。这个不用勾选。
2024-04-11 09:41:27
你好,你有正数收入吗?没有的话填写负数销售额,但是如果申报不了,得去税务局。
2021-10-22 14:19:27
你好,填写负数就是可以的
2020-06-04 16:17:37
同学你好,开具的红字发票要与之前收到的篮字发票上内容,金额,税额,价税合计相一致。只是金额为负数。
2019-08-23 17:10:55
你好,都是专票吗?如果是的话零申报。
2022-01-07 10:51: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pepper 追问
2019-12-09 11:14
小惑老师 解答
2019-12-09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