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10-14 11:46

你好,同学。
首先你是用你的收入-各成本费用,就是利润
然后根据利润*持股比例进行分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首先你是用你的收入-各成本费用,就是利润 然后根据利润*持股比例进行分润
2019-10-14 11:46:09
没明白你说的是啥意思呢?
2022-03-28 14:33:00
您好,借方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19-12-19 12:50:14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05-10 16:35:19
你好 ; 你们可以分红协议约定 自然人不分 自然人同意就可以的。这个你们自己协商 ;实际中是可以的
2023-02-07 11:50: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