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想问下,小规模纳税人是否不能开通成品油模块,只能在税务局去登记,税控盘中如果有成品油模块是否代表就已经开通了,如果没有去录入期初库存,是否税控盘里面就没有成品油模块?

小妖113
于2019-09-19 11:35 发布 5937次浏览
- 送心意
何江何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9-19 11:42
同学你好是这样的情况 同学,可以开通的,是的有成品油模块是否代表就已经开通了。
对的同学,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b48e8befcf8b06e622e1416.html
这个是成品油发票的方法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需要携带的
2022-02-27 08:35:07
ukey是一种安全设备,主要应用于税务系统,用于小规模纳税人的税务数据认证、签名、加密等操作,旨在解决纳税人业务管理和税务行政执法的安全和完整性问题。
2023-03-22 16:20:19
你好,税控盘抵税额,在小规模纳税人主表的应纳税额减征额栏次填写抵扣
2022-04-03 10:40:08
同学你好是这样的情况 同学,可以开通的,是的有成品油模块是否代表就已经开通了。
对的同学,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b48e8befcf8b06e622e1416.html
这个是成品油发票的方法
2019-09-19 11:42:28
你好可以, 这是特殊的
2022-04-08 11:58: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妖113 追问
2019-09-19 11:53
何江何老师 解答
2019-09-19 11:56
小妖113 追问
2019-09-19 12:00
何江何老师 解答
2019-09-1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