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答疑陈园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5-15 08:56

税率一样么?如果一样,且进项票也认证了,就不要交增值税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如果小规模的话,不是不动产可以开1%。
2022-01-11 18:05:54
税率一样么?如果一样,且进项票也认证了,就不要交增值税了。
2019-05-15 08:56:29
您好,需要缴纳的。谢谢
2021-11-02 20:57:40
你好,需要对应的,否则税局问起都不好解释的
2017-08-25 10:54:13
进项发票里的金额就是别人开给你的发票上面的不含税金额
2023-08-27 20:23: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