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Kim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5-13 10:55

按你的500/1.13*0.13*1.12这个算法来说的话你的500是含税价了啊
如果是不含税价那应该是500*0.13*1.12这个才对啊

追问

2019-05-13 11:06

我是想这样的话可以少交的税啊,反正不开票,税务局没法核实。

Kim 解答

2019-05-13 11:08

但是实际都走了你公账你入了收入就要交税的

追问

2019-05-13 11:11

是按500入的公账

追问

2019-05-13 11:13

我们现在的销售就是不含税销售,不让顾客开票,他们也都不开,除了个别人要票,所以我想问一下,对于这个别人,我要收多少税

Kim 解答

2019-05-13 11:17

如果500是不含税的金额   那你要收500/1.13*0.13这个增值税,附加税是没有理由要收取对方的

追问

2019-05-13 11:24

好的

追问

2019-05-13 11:24

那从供应商处购买东西,无法取得发票怎么办?怎么入账,怎么进行后期处理啊

Kim 解答

2019-05-13 11:24

嗯,好的,祝工作顺利!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这么算的哦! 这主要也看你们怎么做账的!500不开票,那么你做收入500-57.52 若是他需要开票,你500是不含税的,那么不开票500*1.13,附加税不能加给顾客,因为附加税是根据你的增值税来缴纳,你增值税越多,你附加税也就越多
2019-05-12 16:12:42
按你的500/1.13*0.13*1.12这个算法来说的话你的500是含税价了啊 如果是不含税价那应该是500*0.13*1.12这个才对啊
2019-05-13 10:55:10
你好;      你们按照约定谈的是不含税; 对方可以不付税点给你的; 你就按不含税金额当成你含税金额去报税  
2022-02-21 10:12:56
同学你好 这个要看你们实际的税负率是多少只要这个不高于八个点就可以
2022-03-24 18:15:07
如果税点都开到发票的情况下,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个不含税的金额和税额都是按照发票的来就可以的,因为你有对应的进项抵扣,交不了13%的税点,所以按照你单位需要缴纳的税款来计算 11%的税点就是已经很高了,实际一般纳税人如果是商业,也就是在5%以内的税款
2026-01-19 10:23: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