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不太理解加税点一个事,比如我公司销售甲商品500元,老板说这是不含税价。卖出去的时候顾客基本上不要求开票,因为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个人。但是有的顾客要票,老板说要加税点,然后我算的是500*0.13*1.12=72.8的税点。但是我想的是就算顾客不要票,我也要确认无票收入啊,这时我也要交税500/1.13*0.13*1.12=64.24,所以我之前算的是不是不对啊,是不是应该加72.8-64.24=8.7啊?是考虑了附加税的,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可以确定进项

萌
于2019-05-13 10:07 发布 1666次浏览
- 送心意
Kim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5-13 10:55
按你的500/1.13*0.13*1.12这个算法来说的话你的500是含税价了啊
如果是不含税价那应该是500*0.13*1.12这个才对啊
相关问题讨论
是这么算的哦!
这主要也看你们怎么做账的!500不开票,那么你做收入500-57.52
若是他需要开票,你500是不含税的,那么不开票500*1.13,附加税不能加给顾客,因为附加税是根据你的增值税来缴纳,你增值税越多,你附加税也就越多
2019-05-12 16:12:42
按你的500/1.13*0.13*1.12这个算法来说的话你的500是含税价了啊
如果是不含税价那应该是500*0.13*1.12这个才对啊
2019-05-13 10:55:10
你好; 你们按照约定谈的是不含税; 对方可以不付税点给你的; 你就按不含税金额当成你含税金额去报税
2022-02-21 10:12:56
同学你好
这个要看你们实际的税负率是多少只要这个不高于八个点就可以
2022-03-24 18:15:07
如果税点都开到发票的情况下,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个不含税的金额和税额都是按照发票的来就可以的,因为你有对应的进项抵扣,交不了13%的税点,所以按照你单位需要缴纳的税款来计算
11%的税点就是已经很高了,实际一般纳税人如果是商业,也就是在5%以内的税款
2026-01-19 10:23: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萌 追问
2019-05-13 11:06
Kim 解答
2019-05-13 11:08
萌 追问
2019-05-13 11:11
萌 追问
2019-05-13 11:13
Kim 解答
2019-05-13 11:17
萌 追问
2019-05-13 11:24
萌 追问
2019-05-13 11:24
Kim 解答
2019-05-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