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是做钮扣的,卖给客户是不含税价的,客户要求我们开票时,我们另外收客户10%的税点。我们要求供应商开进项发票给我们,我们要另外支付9%的税点。不太理解,为什么是收10%,怎么算出来的,感觉还是亏钱开票的。请问是怎么算收几个税点

始终/|不够
于2017-09-28 16:42 发布 1356次浏览
- 送心意
李爱文老师
职称: 会计师,精通Excel办公软件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税点本身应是各销售产品的出,只是有些销售商另外加的钱
2017-09-28 17:24:05
您好,因为对方还有进项,可以抵扣增值税,实际给税务局缴纳的增值税,是低于5.8%的,对方为了与其他企业竞争,所以报的税点低,有赚就行了。
2019-12-09 23:43:15
同学你好,这个因为是低于实际税率13%来收的税点,对方是想用发票上面的价税合计数来收你10%哈,这样他能少损失点。比如不含税价是100,按照1.1来算,给他的钱时100*1.1=110。按照除以0.9来算,给他的钱是111.11,但是票上面他会按照13%去交税款哈。还有一种情形,对方就是按照价内税给你算哈,营改增以前增值税是价内税
2022-04-08 16:34:03
可以这样操作,是给你开的专票还是普票
2018-07-04 14:47:11
您好
对方的票是13%税率的 税金=47559*0.13=6182.67
对方收您价税合计金额=47559*(1+0.13)*0.09=4836.75
是按票面金额收取的 收取的比您应该承担的实际税额少 很多单位都采取这种方式
2019-09-30 09:41: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