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报了无票收入,就是当时收的是现金,人家不要票,这个票可以不开吗,就是对方不要,就是含税买来的未税卖出去,对方不要票。然后呢当时那财务报了无票要把票开出来也是开给我们,因为客户不要票,所以要开票这票只能开给我们,这产品我们子公司没有,收了进项票但是呢我们抵扣不了的,没这个产品销出去

1+1=3的小幸福
于2019-11-01 14:50 发布 1499次浏览
- 送心意
何江何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1-01 14:55
你好同学,可以不开,但是要申报无票收入
同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总部员工的火车票可以在子公司报销,进项不可以抵扣的,因为不是单位员工
2021-12-23 15:53:53
你好 ; 是的。 要分别开票。 你就理解成 母公司; 子公司就是单独的 一般公司 ; 要想抵扣 肯定要开 对应的母公司和子公司的发票的 ; 这个没有文件哈 ; 专门针对这个没有 ;
2022-03-25 13:01:16
同学你好
这个是要走账的
2022-02-28 11:40:44
嗯,你好,你这个配件你是记到什么科目里了,你一开始做的凭证是什么呢?
2022-03-01 11:26:48
你好,学员,这个开具发票,才能的
2022-03-09 22:12: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1+1=3的小幸福 追问
2019-11-01 15:32
何江何老师 解答
2019-11-0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