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账户,师生同一个食堂,学生充卡,教师伙食费半年转入食堂账户,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借:银行存款,贷:教职工伙食收入,接着做教职工伙食支出,借:教职工伙食收入,贷:教职工伙食支出,没有结余。这样做好像不对老师好一一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

现代的摩托
于2019-05-09 13:21 发布 3078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5-09 13:57
你好!你这个本身是有盈利的还是没有盈利的企业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这个本身是有盈利的还是没有盈利的企业
2019-05-09 13:57:02
你好
借原材料贷银行
领用分开
借业务活动成本伙食费
贷原材料
职工的借业务活动成本贷应付福利费
借应付福利费
贷原材料
2022-11-22 18:50:31
你好; 是的。 分别来核算的。 比如 借银行存款 贷提供服务收入- 伙食收入 -幼儿伙食 ; 发生支付做 借费用 或者成本 -幼儿伙食 - 教师伙食 贷 银行存款
2021-12-30 12:21:12
同学,你好,需在用应付职工薪酬过渡下的。
2022-03-14 09:49:35
同学,你好
恩恩,可以的
2023-07-09 15:06: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4:0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09 14:06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4:13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09 14:15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4:19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4:2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09 14:23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4:25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09 14:28
现代的摩托 追问
2019-05-09 15:05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05-0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