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是学校里的食堂,平时学生的伙食费是学校代收的。当月月底把伙食费转给我们。账务处理借方是银行存款,请问贷方应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我们食堂人员的工资和社保都是学校代付的。贷方科目做什么呢?

看繁花落尽
于2020-10-23 13:20 发布 2941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10-23 13:23
你好食堂是独立核算的吗?
相关问题讨论
借管理费用养老、
管理费用失业
管理费用医疗
借,管理费用社保负数。
2024-06-06 10:14:14
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2-10-29 00:33:14
你好
借:在途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022-03-13 15:18:01
同学,你好,是可以的。
2022-10-19 15:26:00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借:银行存款—转入银行
贷:银行存款—转出银行
2024-05-16 09:47: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看繁花落尽 追问
2020-10-23 13:31
meizi老师 解答
2020-10-2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