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我用单元格格式-数字-特殊-单位-万元设置好以后,每个数字后面都带了万元两个字,这两个字我不想体现出来,如图里的33.9万元,我不想体现“万元”两个字,要如何设置呢?
在excel中为什么最后一行空白单元格的数字,用了空值后输入单元格后 ,没有自动填呢,输入单元格i19,按了ctrl加回车,两个单元格只显示i19,没有自动填一列上一行的数,其它的列都行,就这列不行
老师,这两列余额相等,为什么填了主表显示红杠,应纳税额那里就显示负数了?我记得上个月进项没有抵扣完,留抵的有在主表显示但是附加税那里没有显示负数呀?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顾 连() 追问
2019-04-07 09:38
Excel答疑老师 解答
2019-04-07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