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没有工会,但是扣了员工每月工资千分之5的工会会费,这个每月需要计提吗?每月计提和从员工工资中扣除的会计分录应该是怎样呢?过节发放福利费算工会福利发放,这个福利费发放怎样做会计分录呢?

?/、/?雅子
于2019-03-07 21:43 发布 195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3-07 21:49
你好,你这个扣下来是要向工会组织缴纳吗
相关问题讨论
好的谢谢
2022-03-15 12:52:46
你好,为什么这个职工福利费,是要扣除的呢?
2023-05-09 09:01:01
但是每个月税务机关会代收工会经费,发生节日慰问支出这类的是否可以走工会经费科目
2022-02-27 11:01:59
你好
是的
这么做的
2021-01-16 16:33:46
具体分录如何做
2022-02-17 10:41: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雅子 追问
2019-03-07 21:59
?/、/?雅子 追问
2019-03-07 22:01
小惑老师 解答
2019-03-07 22:06
?/、/?雅子 追问
2019-03-07 22:22
小惑老师 解答
2019-03-0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