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们单位工会经费是按年交的,我查一年的工资,我查管理费用~工资,还是应付职工薪酬呀,管理费用~工资的金额借贷方是一个数,应付职工薪酬借贷方不一样呀,他俩差额是我计提的下月工资

曹宇
于2019-01-10 10:34 发布 1431次浏览
- 送心意
叶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1-10 14:31
您好。
工会经费是按实发的工资薪金总额的比例来计算的,所以应该是查应付职工薪酬的借方哦。因为你提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等,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时才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等。
再理解一下哦。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工会经费是按实发的工资薪金总额的比例来计算的,所以应该是查应付职工薪酬的借方哦。因为你提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等,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时才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等。
再理解一下哦。
2019-01-10 14:31:27
同学你好,你这个负数一般是你计提数小于发放数了,才有这样的结果,你可以把计提和发放的工资每个月都对比一下哈
2022-01-19 01:59:13
你好!
你开始做的分录是对的
2019-01-14 20:18:38
计提工资第一个分录对,一般是请假不给工资,计提工资时也不算那一天的工资,是按扣除请假的天数计提工资
2020-06-19 10:03:52
你好,是第二种方法是正确的
2022-02-26 16:43: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曹宇 追问
2019-01-11 21:25
曹宇 追问
2019-01-11 21:25